主頁 網站指南 English  |  簡体中文
香港聯交所代號: 00389.HK
  集團簡介  
  主席的話  
  董事及高級管理層  
  品牌榮譽  
  公司產品  
  銷售及分銷網絡  
  照片庫  
集團自2001年成立以來發展迅速,現時為中國領先的甜葡萄酒生產商(以產量計),也是「中國葡萄酒行業十大品牌」,深受行業及消費者認同。集團以「通天」、「通天紅」及「TONTINE」等品牌生產及銷售甜酒及乾酒兩大系列產品,生產所需的山葡萄來自中國主要葡萄產地之一集安地區,是世界少有可種植山葡萄的地區,旗下產業園為國家4A級旅遊景區。此外,通天酒業亦榮獲吉林省非物質文化遺產生產性保護基地,該基地位於吉林省通化縣的通化通天酒業有限公司生產基地內。

本集團的產品持續贏得市場的肯定和認同。集團的產品獲得國內、國際多個獎項包括:集團的「通天紅冰葡萄酒2016」於2019年3月第十三屆G100國際葡萄酒及烈酒評選中獲取銅獎。「通天霜前高級山葡萄酒」及「通天· 雅羅陽光赤霞珠幹紅葡萄酒」於2019年6月分別榮獲第五屆DSW 國際精品葡萄酒挑戰賽兩項「精品獎」。雅羅白葡萄蒸餾酒於2019年7月被列為中國葡萄酒各產區標誌性產品。此外,集團於2019年5月成功入選「中國食品安全倡議公約成員單位」。通天酒業首席釀酒師王軍先生于2019年3月獲得中國酒業金樽獎「中國酒業大師」稱號,於2019年7月被評為「通化工匠」並受到表彰。集團並於2017中國酒業上市公司年度峰會評選中獲得「最具投資價值上市公司」稱號。此等榮譽有助提高集團知名度及行銷效果。集團的非全資附屬公司-煙臺白洋河產銷超過100種酒類產品,涵蓋各類葡萄酒及白蘭地,包括法國的優質進口葡萄酒(如「卡圖磨坊」、「法萊雅」等品牌) 。集團通過超過100家經銷商行銷全國20個省、3個自治區及4個直轄市。在資深管理團隊的領導下,通天酒業銳意成為中國的甜葡萄酒專家。